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williamhill官网2022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4

       10月7日上午,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我校承办的“williamhill官网2022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技处相关人员及全部学员加入了开班典礼。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院长纪元东做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农民技术员培训班是省科技厅和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他勉励学员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学有所成。

       自2008年以来,我校共举办农民技术员培训班24期,培训学员2400余名,带动2万多户农民共同致富,培养了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农村新型实用技术人才,为持续助力我省海洋产业转型发展,深入推进高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了贡献。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