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圆满完成首次网络直播课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10

       7月19日,由我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承办“第二十四期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首次运用网络直播课的形式在大连颢霖水产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70余名培训班学员加入了直播教学。

       本次网络直播课邀请水产与生命学院蒲红宇副教授主讲,以海水鱼工厂化育苗及养殖技术为主题,详细讲解海水工厂化养殖设备的特点及应用,分别对牙鲆、大泷六线鱼、许氏平鮋人工育苗的养殖培育方法和养殖管理技术进行讲授,并就学员关心的问题现场互动研讨。学员们普遍反映网络直播现场教学形式新颖,讲授内容贴近生产实际,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办类似的教学活动。

       为了做好我校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满足培训学员参与现场教学的需求,按照省科技厅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新培训教学新模式,积极推进网络直播现场教学工作。前期,在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和专家的精心协助下,在大连颢霖水产有限公司张弼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下,院长纪元东带领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研讨创新工作模式,多次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实地调研,最终形成工作方案;在课程直播过程中,蒲红宇副教授和全部工作人员紧密配合,克服了现场环境40多度高温和密闭潮湿等不利因素,尽管汗如雨下,全力确保直播过程平稳有序、一气呵成,展现了大海大人的风采,学员们纷纷通过留言感谢赞扬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本次网络直播课现场教学活动圆满成功,将进一步丰富和全部学院网络化教学模式和整体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积极贯彻落实教育主管部门继续教育改革的精神和条件,不停增强网络化教育教学建设水平,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努力推进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升级工作再上新台阶。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