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关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5月9日上午,关于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纪元东主持,全部教工加入会议。

       会上,全部教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院长纪元东传达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再部署再落实。通过学习,全部教工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纷纷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正常运转,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