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与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交流研讨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3月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院长纪元东一行赴水产与生命学院,就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和教材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丁君、副院长韩雨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加入了研讨,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韩雨哲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围绕做好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创新培训工作模式、改革培训教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院长纪元东指出,自2008年以来,学校共举办农民技术员培训班23期,培训学员2500余名,一批“懂技术、会经营、留得住、用得上”的农村新型实用技术人才已成为辽宁现代水产养殖行业的示范者和传播者,为促进辽宁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全部学校社会影响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此期间,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及教师对培训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下阶段工作中紧密合作,继续将这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丁君表示,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是学校持续助力辽宁省海洋产业转型发展,有效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品牌项目,做好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是学院的任务和责任,责无旁贷。下一步,将以水产养殖应用技术为主导方向,着力将知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为基层水产技术工作者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知识保障。

       会上,副院长韩雨哲就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的教学资源调配、实践基地建设和培训教材编写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经研讨,双方对下一步农民技术员培训工作达成了共识。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