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关于召开干部述职工作会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10

       2022年2月22日上午,根据《williamhill官网干部培训班工作方案》条件,关于召开了2021年度干部述职大会。会议由院长纪元东主持,学院科级干部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下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办公室主任常青就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严守廉政纪律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学管理部主任方利民就加强教学监督、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思政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生管理部副主任张俊翔就招生录取工作、校外学习中心监督管理及非学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终,院长纪元东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位在上一年度履职尽责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建议了明确条件。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