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校党委巡察组赴关于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316

       2021年5月2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巡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动员大会,会议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院长纪元东主持,校党委巡察组全部成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部教工加入会议。

       校党委巡察组组长申天恩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要充分贯彻落实校党委和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轮巡察工作的新条件,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巡察的重点工作任务,不停增强政治意识,配合巡察组完成好巡察任务。

       纪元东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关于开展第五轮巡察,是校党委和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学院全部教工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责任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于盛达主持了民主测评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作。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