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关于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403

       3月9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纪元东主持,全部教职工加入了会议。

       会上,纪元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杰在全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

       纪元东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学期更是新征程的开始。一是全面贯彻执行校党委“规范办学”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外学习中心管理;二是不停加大课程资源建设的投入力度,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停全部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推进我校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升级。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