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04

各函授站、学习中心:

为了保证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根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学计划的安排,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函授站、学习中心主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应在考前做好考生的诚信教育,使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良好的考场秩序;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和管理,提高监考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考试时间:202114日—2021315日。

3、考试对象:成人教育在籍学生。

4、各函授站、学习中心本学期的期末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考核。试卷模版必须使用学院统一的试卷模版,试卷用B4(或古版纸)单面打印。考试结束后各单位应及时组织教师评阅试卷,并做好成绩的录入、保存、公布等工作。各单位在2020330日前将试卷与课程成绩单一并寄到williamhill官网教学部存档(试卷需用统一封面装订,课程成绩表粘贴到试卷封面背面)。

5、联系人:鲁香郁;电话:0411-84762786

6、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学管理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