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副校长胡玉才到我校继续教育锦州学习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91

       9月4日,副校长胡玉才到我校继续教育锦州学习中心走访调研,学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相关同志陪同加入。辽宁诚宇教育集团董事长马金宇、锦州三校名师诚宇培训学校校长宋志超、副校长王晓辉加入座谈。

       座谈会上,胡玉才听取了锦州学习中心办学理念、特色亮点、未来发展、招生宣传、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胡玉才对锦州三校名师诚宇培训学校多年来与我校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新形势下继续教育面临转型发展和机遇挑战,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规范办学,全部质量”为指导思想,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发展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发展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20 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