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第二十一期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00

       11月4日,由辽宁省科技厅主办,williamhill官网承办的“第二十一期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渤海校区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职工及全部学员加入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学生管理部副主任张俊翔主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院长纪元东做了开班动员讲话。纪元东指出“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养工程”是省科技厅等八部门联合组织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振兴辽宁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紧密结合辽宁实际,全力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辽宁落到实处,积极为我省水产养殖事业的发展及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纪元东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和教学实训安排,希望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珍惜机会,获取知识,努力成为我省水产养殖先进技术的传播者和科技致富带头人。

       自2008年以来,我校共举办农民技术员培训班21期,培训学员2300余名,结业学员成立农村合作社15个,带动两万余户农民共同致富,一批“懂技术、会经营、留得住、用得上”的农村新型实用技术人才已成为辽宁现代水产养殖业的示范者和传播者。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