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网站

【两学一做】六盘水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六盘水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应六盘水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条件,我校技术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承办了2016年六盘水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 。524日上午,此次培训班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4天,分两期进行,每期培训50人左右。

开展此次培训班是技术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后,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的有机结合,将学习教育活动具体落实在“做”上。

课程设置上,技术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精心策划,既有提高干部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的“两学一做”专题讲座,也有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行政执法和药品监管方面的课程;既设置了参观“关向应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也设置了参观中联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考察学习;专题研讨中充分结合本职工作探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的“做”,如何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好党员。

在教师的选用上,既有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讲团成员和行政执法、食品应急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理论知识的专家、学者,也有长期从事食品药品监管的企事业单位的一线人员。

在培训班工作人员的安排上以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为主,通过参与前期准备、接待、日常服务、随堂听课等环节,既提高了党员的理论水平又锻炼了工作能力,是一次难得的岗位练兵。

开展非学历教育是技术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一项主要工作内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不仅全部了工作的层次和高度,更是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部工作精气神的有效途径。

  

  

技术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